#
县政协八届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政府办秘书科

2015-01-07

      1月7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长海县第八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长海宾馆胜利闭幕。
会议号召全县政协组织、政协委员和各界人士在中共长海县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坚定信心,积极进取,扎实工作,为奋力开创两建新局面,谱写好中国梦的长海篇章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全体委员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提案委员会关于八届三次会议期间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政协长海县第八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决议。
      县政协主席纪艳致闭幕词。她希望全县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和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县委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责,更好地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重要作用,为奋力开创两建新局面,谱写好中国梦的长海篇章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下午3点半,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