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海县审计局认真学习金岚岚先进事迹

县审计局

2012-09-25

为积极响应审计署关于向金岚岚同志学习的号召,近日长海县审计局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金岚岚同志先进事迹。
金岚岚同志生前系安徽省合肥市审计局经贸审计处副处长。今年5月,她积极响应安徽省委和合肥市委号召,主动报名参加省委选派的第五批优秀年轻党员到基层挂职工作,担任长丰县罗塘乡叶集村党支部第一书记。今年8月14日,在为该村两名贫困学生办理助学金申请途中,突发交通事故,不幸因公牺牲,年仅30岁。通过学习发现在她身上凝聚了“依法、独立、奉献、责任、忠诚、清廉”的审计人员核心价值观和对党、对人民、对法律、对岗位高度负责的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审计干部要以金岚岚同志为榜样,学习她爱岗敬业、奋发有为的职业精神,学习她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优秀品德,结合“保持党的纯洁性、迎接党的十八大”主题实践活动,努力励志向上、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以端正的工作态度及严谨的工作作风投身审计工作,通过自己的勤奋努力,诠释审计人“经济卫士”的角色。在新形势下,以高尚的情操争当合格审计人,为推动审计事业科学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