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海县审计局积极开展“树文明新风,做文明公民”活动

县审计局

2010-07-13

 
      为了贯彻县精神文明指导委员会关于开展“树文明新风,做文明公民”活动的通知要求,切实开展好此项主题活动,营造创建文明和谐风尚的良好氛围,长海县审计局结合活动要求和审计工作特点,多措并举,努力提升审计干部职工的文明素质。     
       一、发起“知礼明仪,从我做起”的倡议。结合审计机关文明礼仪公约的要求,倡导全体审计干部从自身做起,从日常行为规范做起,做到知礼明仪,自觉践行《文明公约》。将讲文明处世的理念贯彻到实际工作生活中。
      二、继续组织开展向道德模范学习活动。将学习活动作为建设文明和谐审计机关的重要载体,通过集中学习、讨论等形式,使干部职工进一步认清了学习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深刻领会了道德模范的精神内涵和时代价值,形成了“学习道德模范,争做文明公民”的良好氛围。
      三、继续深化文明审计。文明审计是新形势下对审计工作的客观要求,也是促进审计质量提高的内在需要。结合此次主题活动建立健全制度规范,构建文明审计的长效机制,切实提升审计干部的文明素质和为经济发展服务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