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獐子岛镇召开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会议

獐子岛镇人民政府

2010-04-17

      4月17日,獐子岛镇召开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会议,对即将开展的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
      目前,我镇各基层党组织己经三年届满,在这次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中,共有62个党组织同时进行换届选举。此次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在普遍采取“两推一选”的办法产生班子成员的基础上,工作基础比较好的党组织可实行“公推直选”的方式产生党组织班子成员。镇党委要求各参会党组织人员,在换届选举工作中,必须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从根本上保证换届选举的顺利进行。严格执行换届选举程序,做到时间统一,步骤统一、程序统一、验收统一、发证统一。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扩大基层民主,把政治素质好,“双带”能力强、群众公认的人提名为党组织班子成员候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