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獐子岛镇召开“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0周年表彰大会

獐子岛镇人民政府

2010-03-08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0周年,彰显新时期在各个行业、各条战线上充分发挥聪明才智,为社会稳定、经济发展、文化建设做出突出贡献的獐子女性风采,进一步团结动员广大妇女为实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贡献,3月8日上午,獐子岛镇各界妇女欢聚一堂,隆重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0周年大会,对“三八”红旗集体、“三八”红旗手等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镇党委书记石敬信、镇长张春利等党政领导以及全镇各行各业的妇女典型代表近30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阮卫东主持。大会对5个三八红旗集体、5个巾帼文明示范岗、10名“三八”红旗手、10名孝亲敬老之星、10名优秀岗位能手、10名优秀妇女干部、10名增收致富典型、10名优秀巾帼志愿者、10对和睦好婆媳、10对恩爱好夫妻、5名十佳渔家嫂、5名支持重视妇女儿童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2名妇女代表做典型事迹报告,报告令人振奋,激励广大妇女弘扬“四自”精神,与时俱进,开拓创新。
      党委书记石敬信在大会做了重要讲话,首先对镇妇联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进一步优化妇女儿童发展环境,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拓展妇女工作领域,创新维权工作手段,切实为妇女儿童办好事实事,更好地发挥妇联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为构建和谐海岛再创 新业,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