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獐子岛镇各社区扎实开展作风建设活动

獐子岛镇人民政府

2009-05-19

      日前,獐子岛镇各社区认真落实镇党委政府关于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结合实际,采取措施,“对照文明找差距”,深入开展作风建设活动。
 
      沙包社区居委会组织两委班子成员、居民组长、党小组长学习《獐子岛镇作风建设年实施方案》及镇党委书记石敬信关于作风建设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努力践行胡锦涛同志在中纪委七次全会上提出的八个方面要求,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强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形成雷厉风行、严谨有序的工作作风,努力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做社区群众的贴心人。沙包社区还将通过召开民主生活会以及为民、便民、利民等系列活动,深入落实社区作风建设。
 
      东獐社区党总支召开两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自查自纠活动。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学习、思想、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认真查找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居委会要求社区工作人员要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的思想,深入村屯,全心全意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进一步夯实和谐社区建设。东獐社区还以半年行风评议活动为契机,结合社区四、五月份的重点工作,设计开展系列主题学习宣传活动,强化作风建设,树立社区良好形象。
 
      西獐社区开展“扬新风正气,看实际行动;抓工作落实,办实事工程;树清廉形象,做居民表率”作风建设活动。着力查找工作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努力树立为民、务实、清廉和可亲、可信、可敬的社区形象,努力打造“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社区居委会队伍。同时大力倡导崇尚文明、弘扬正气的社会风尚,引导社区居民不断提升自身的道德素养和文明程度,积极投身“第四次创业”,为推动獐子岛镇经济及社会各项事业科学发展,努力营造文明和谐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