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獐子岛镇举办军民乒乓球比赛

獐子岛镇人民政府

2009-04-29

      为了欢庆“五·一”节,推动獐子岛镇群众性体育事业的健康发展,4月27日,獐子岛镇举办了“欢庆‘五·一’军民乒乓球比赛”。

 

      来自獐子岛镇驻岛海防团、驻军观通站、政府机关、集团公司、公安边防、中小学校、卫生院等16支代表队,32名参赛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分团体赛和男女单打赛两部分。比赛中,参赛选手都较好地发挥了实战水平,比赛高潮迭起、喝彩声不断。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政府机关代表队获得了团体第一名,男子单打及女子单打冠军分别被四中代表队和中心小学代表队夺得。副镇长李德军、付萍,驻岛海防团政治处主任张一平到现场观看比赛,同时为参赛选手颁奖。

 

      此次军民乒乓球赛,为獐子岛镇乒乓爱好者提供了切磋技艺的舞台,丰富了海岛军民的业余文化生活。镇政府每年举办的球类赛事,现已成为融洽海岛军民关系、深受体育爱好者欢迎的一项传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