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吴厚刚董事长为博鳌论坛"新财富"杯高尔夫邀请赛获奖选手颁奖

獐子岛镇人民政府

2009-04-20

      2009博鳌亚洲论坛 “新财富” 杯高尔夫邀请赛于4月17日上午在博鳌国际会议中心高尔夫球场正式开赛,由此拉开了以 “经济危机与亚洲:挑战与展望”为主题的博鳌亚洲论坛2009年年会的序幕。出席此次论坛的大连獐子岛渔业吴厚刚董事长作为嘉宾,为博鳌论坛"新财富"杯高尔夫邀请赛获奖选手进行颁奖。
 
      在博鳌亚洲论坛理事长、菲律宾前总统拉莫斯以及新财富杂志主编郑颂轻松风趣的开场致辞过后,八位开球嘉宾欣然挥杆,宣告球赛正式开始。本次开球嘉宾包括:拉莫斯,博鳌亚洲论坛理事、中远公司总裁魏家福,《新财富》杂志社社长武凤仪,爱立信集团董事长泰斯库,博鳌亚洲论坛理事、澳大利亚前总理霍克,和利资本创始人兼CEO吴鹰,德勤公司首席执行官奎励杰和著名表演艺术家赵本山。简短的开球仪式后,参加年会的超过130名政界要人、商界精英纷纷下场切磋球技。
 
      经过约5个小时的角逐,2009年博鳌亚洲论坛“新财富”杯高尔夫邀请赛圆满结束。本次比赛一共决出包括等总杆冠亚季军、净杆冠亚季军等10大奖项。博鳌亚洲论坛理事长、菲律宾前总总统拉莫斯,博鳌亚洲论坛理事、澳大利亚前总理霍克,獐子岛董事长吴厚刚等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奖。
 
      据悉,作为博鳌亚洲论坛的例牌节目,《新财富》杂志已经连续第六年冠名赞助博鳌亚洲论坛高尔夫邀请赛。尽管本次年会遭遇成立以来全球经济最为糟糕的一年,但本届高球赛的报名人数仍然创下了历年来的纪录。《新财富》杂志社表示,作为中国资本市场具有重大影响力的财经杂志,赞助此项亚洲规格最高的高尔夫比赛之一,体现了《新财富》杂志将影响力从国内市场向国际市场延伸的努力。